東京尋夢之旅Day5 亂七八遭的一天part2
2007.11.10(六)

我終於知道什叫做求救無門,孤苦無依了.
在十幾度低溫的異鄉,語言不通,人生地不熟,
四下無人,想喊救命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聽的懂.....

我們搭車搭到了某一個站忽然被趕下車了,車子要往回走了,
就只是因為我們搭的是普通車,車子只開到"臼井站",之後就要
轉車到別站去再轉車,一整個下午都在轉車......


↓話說怎麼會有人想跟路邊的販賣機拍照阿!
還不是在苦中作樂,沒辦法,我們再臼井站下了車之後,
整個車站連半個人影都沒有,想問人都找不到人.



↓畫面中幾個日本字的意思就是"要去成田機場的乘客請搭車到左
倉站轉搭特急車",所以等車來吧!



↓天使在研究看板上的文字,身後不知道都開過幾班車子了!



↓跳高一點應該比較不會冷!



↓我也來跳一下,我都可以踢到電車的車頂了.
剛剛為了怕錯過電車去上廁所的時候上完穿好褲子
衣服都沒拉好就跑出來了,一邊跑一邊拉衣服,反正
整個車站都沒有人.



↓接下來都是一連串的苦中作樂系列照片.
為了等車,不想錯過任何一班列車,我們只能死守在這座孤島上.



↓反正月台上有什麼都給他找來拍一下.
這是介紹"臼井站"附近的景點導覽地圖,畫的再漂亮也
沒有用,我們都沒有資格去了.



↓招牌上寫著這這邊就是"臼井站".



↓"臼井站"日文念法"無司義",這樣的念法跟我一個朋友
的名字一模一樣,我也不知道閉上眼睛要幹什麼.



↓衝阿!這一班是特快車,不停靠臼井站.
可見臼井站真是個小站,等車都不知道要等多久.



↓終於有其他乘客出現了,不過那位阿伯也等到打瞌睡了!
我們的天使也冷到縮在柱子底下發抖了.



↓天氣冷多跳幾下.



↓奮力往上爬.高危險動作請勿模仿.
如果被抓的話還真的就回不到台灣了.




↓這張照片是為了拍後面招牌上的"李"字.




接下來車子來了,我們也搭上車到佐倉轉車,到成田機場已經
三點多了,去排隊劃位等了半個多小時,找登機口又多浪費了
十幾分鐘,(誰知道我們的登機口在另一棟航廈,又要搭電車
接駁了!).好不容易到了登機口順利上了飛機.

上飛機之後才知道我們兩個人的位置沒有在一起,一前一後一,
左一右,前是經濟倉最前面,後是我坐在經濟倉最後面,一左一
右都是靠窗的,搞的我整個飛行的過程我都悶悶不樂的.







↓這是幫學弟買的日本煙.
我們這時已經回到台灣桃園機場等待轉機回高雄了.




↓身上剩下所以的日幣銅板.
之前換的日幣全都在機場換回台幣了.



↓候機室旁邊的美食街,我們在這邊幫一個美食街的員工買
大衛度夫的香煙,為了報答我幫他買香煙他就把買香煙送的
包包送給我當禮物了.



↓這是我的護照與登機證.
這時我已經回到熟悉的高雄了.



↓回到溫暖的家了.
司機拿起了天使在迪士尼買的米尼手套來拍張照.



這五天的東京尋夢之旅也到此結束了,希望不久的將來還能有機
會到東京旅遊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bsh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