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尋夢之旅Day4 夢想實現篇part1
2007.11.09(五)

先前有提到我來東京自助旅行的目的就為了要看
在東京巨蛋舉行的"KONAMI 2007亞洲職棒大賽"
為了這一趟東京尋夢之旅,我足足計劃了3年之久,
其實在還沒有舉辦亞洲職棒大賽之前,我就很想到東京
看看什麼叫做"東京巨蛋".

出發前我獨排眾議的向公司請了4天的假期,經過與各大
旅行社洽談討價還價,在出發前幾天終於確定班機與飯
店(差一點來不及!),再來是5天的行程的安排與出國前
的行李準備(第一次出國所以會很手足無措!),到日本入
境時擔心語言不通被刁難(旅行社的人把入境檢查行李敘
述的超誇張的,還說會亂翻我們的行李),還有要怎麼從機
場到飯店,地鐵要怎麼搭(出發前我們做過很多功課也請
教過我們的東京顧問李家大姐),飯店位置怎麼走,雖然事前
已經有做過很多功課翻閱過很多資料,不過來到人生地不熟的
東京,加上語言不通,難免會有點慌亂.歷經了一切困難與磨
練千辛萬苦來到東京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刻的來臨.

當我一踏出水道橋車站時,我就知道我期待以久的夢想就要實現
了,雖然過程是很辛苦,需要克服的困難很多,不過我確覺得這種
感覺很踏實.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,為了實現一個
心中的夢想努力打拼工作,忍辱負重.有時候雖然會覺得辛酸比
快樂多,不過當夢想實現那一刻,所有用汗水所灌溉成長的果實
那種甜美是真的讓人興奮與永生難忘.(對不起廢話一堆!)


↓很少看到我拍出來的照片是模糊的
因為我已經興奮到手都發抖了.



↓東京巨蛋為於東京都水道橋車站附近,
東京巨蛋距離地鐵站很近,走路只要5分鐘
(像我一樣興奮到用跑的只要3分鐘.)



↓招牌上寫著"Tokyo Dome City"
表示這就是東京巨蛋的地盤了.
東京巨蛋周邊有很多相關的商店街與遊樂場.



↓東京巨蛋旁邊是東京都內最大的遊樂園"後樂園".
我們到東京巨蛋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,當時的天氣已經
有點冷了,不過很幸運的是我們這5天的行程中,前4天
的天氣都很好,沒有遇到下雨天.



↓我的手還是不斷的發抖.
Sorry!把美麗動人的天使拍成這樣.



↓這一張更接近巨蛋了,
眼看著離夢想越來越近,我的手一樣是不停的發抖.



↓我終於站在東京巨蛋前拍照了.
這幾年都不知道做了多少次這樣的夢.
(還好我捏一捏大腿捏到淤血才確定這不是夢!)



↓這就是東京巨蛋的正面外觀
由於東京巨蛋實在是太大了,所以很難拍到全景.
開賽前在這邊的廣場還有樂儀隊的表演.



↓東京巨蛋外有販賣本次2007亞洲職棒大賽的紀念品的攤位.
還有東京巨蛋主場球隊"巨人隊"的紀念品.



↓買到門票了.



↓我們坐的位置是3500元日幣的區域.



↓怎麼還在手還在發抖勒!



↓要進去東京巨蛋之前會有一連串的"安全檢查"
除了翻包包以外,還要被感應器檢測全身,嚴格到
連我買的紀念品遇到感應器都會BB叫的.



↓這兩張就是我們的門票.
第一次買這麼貴的棒球球比賽的門票.
(大約一千元台幣.)



↓這是東京巨蛋內的商店街,這裡賣的食物
價格比外面賣的還要貴.



↓本來想拍一張美美的照片留念的.
不過我卻......照片一樣模糊了.



↓東京巨蛋內KONAMI 2007亞洲職棒大賽的廣告海報.



↓這家商店今天沒有開,連鐵捲門上面都有
跟棒球相關的圖案.



各位!準備進場了!
接下來會有一段從地獄掉到天堂的經歷,
彷彿是洗三溫暖一樣的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bsh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