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尋夢之旅Day1
2007.11.09(二)


↓早上3點就起床了,四點多到小港機場機場裡面空蕩蕩的沒有半個人.



↓照片中右邊那為是我們的專屬接送司機



↓在機場先來拍張照片留個紀念
左上方那個黑點是一支麥克風
不知道為什麼小港機場的人要把麥克風綁在
那麼高的牆上



↓在21號登機口前拍張跳起來的照片
現在這種跳起來的照片變成每個人出遊必拍的
照片姿勢 不管到那裡都要給它跳一下



↓有圖有真相
真的是21號登機口班機號碼是CI192




↓畫面中這幾位穿著制服的人
前面幾位黑衣服的是幫我們開飛機的機師
後面那幾位是幫我們服務的空姐



↓我等到都快睡著了
反正沒有人我就躺下來睡一下



↓在窗戶旁邊也是要來給它跳一下



↓來到了桃園中正機場轉機在D6登機口遇到"統一獅"球員
背後那些等飛機的人是"統一獅"的球員
他們要去東京參加亞洲職棒大賽
我這次去東京最主要也是要去看加亞洲職棒大賽




↓我跟潘威倫第一次親密接觸
遇到統一獅的球員當然先抓勝投王潘威倫來拍張照片





↓如阿也跟潘威倫合影留念
不過如阿不知道潘威倫是誰



↓我與潘威倫第二次親密接觸
由於第一張拍的有點模糊
所以再拍一張 不過好像也是很模糊



↓接下來抓到陽森
如阿還是不知道陽森是誰只覺得他長的很帥



↓我也來跟陽森合照一張
陽森以為如阿是日本人因為如阿拍照時一直講日文
我們還跟陽森裝熟,以下是裝熟對話
陽森:她是日本人嗎?
我:她是原住民啦!
如阿:我嘎你尻落去喔!(這句話是在罵我)
如阿:我們9號見囉!
陽森:9號?9號要幹什麼阿?
我:對日本的比賽阿!我要去看你們的比賽阿!
陽森:喔!(恍然大悟)



↓接著是要上飛機的投手費古洛
費古洛人超客氣的態度很溫合
拍照時手還自動搭在我們的手臂上



↓我也要跟費古洛合照



↓這是架飛機是統一獅球員搭的長榮航空班機
正要準備起飛他們的飛機比我們早30分鐘起飛



↓上飛機了來拍張照片吧!



↓飛機上的餐點
如阿吃的是海鮮匯飯



↓我吃的是雞肉義大利麵
老實說 一點也不好吃


↓我們到了日本的成田機場
成田機場範圍很大要到入境大廳還要搭
電車到另一棟航廈



↓入境途中來拍張照片
Welcome to Japen


↓Welcome to Japen
我也來拍一張



↓想不到我們不僅是在桃園機場遇到統一獅的球員
來到日本居然還遇到中國大陸觀光代表隊的球員
背後那些紅衣服紅褲子就是中國大陸觀光代表隊的球員



↓中國大陸觀光代表隊的球員講話北京腔超重的
我們兩個一直講台語偷偷罵他們



↓在成田機場轉搭京成線鐵路要到東京的上野站轉車



↓在電車上偷拍一個看漫畫的日本人
他看漫畫超認真的眼睛從頭到尾都沒有離開過漫畫



↓電車上拍照留念



↓我在電車上看到亞洲職棒大賽的廣告海報
就給它拍了下來



↓我們到了池袋車站 我們兩個人真的是豬頭
出發前連飯店的位置在那裡都不知道
就傻傻的站在地圖前面找阿找的
還好地圖上有標示飯店位置而且也離車站不遠



↓所以拍完照兩人就前往飯店Check in了



↓畫面右邊的氣質女是我們枋寮同鄉會的成員之一--大姐
大姐現在在東京早稻田念書 出發前就跟他約好要一起出去玩
所以她來找我們 我們一起去池袋車站附近的拉面店吃拉麵



↓畫面右邊是拉面店老板
這間拉麵店點餐的方式是先去店門口投錢
買餐券 再把餐券交給店員
在東京有很多這種型式的餐廳



↓來個海式YA法(Sorry!枋寮同鄉會的人才懂.)
拉麵店的店員幫我們三個人拍合照
各位有沒有發現我的造型改變了
有戴眼鏡跟沒有戴眼鏡差很多



↓遇見東京一號型男
左邊這位型男就是幫我們拍照的拉麵店店員
如阿一直說他很帥所以要求一定要跟他合照



↓吃完拉麵後在店門口與招牌合照
這間拉麵店的湯頭還不錯
不過坐位有點少大概只有10個左右而已



↓在池袋大接上拍照留念



↓日本的計程車
日本的計程車有很多顏色有綠色白色紅色一大堆
跟台灣只有黃色的計程車不一樣
而且日本是靠左邊行駛的
我一直到要離開東京了都還不能習慣



↓池袋大街上的大型電器專賣店



↓這台機器就是我上面提到的買餐卷的機器



↓在地鐵站裡的美食街有很多這種買餐卷
換餐點的餐廳還有很多是站著吃麵的拉麵店



↓再來一張三人的合照
大姐在我們來到東京的第一天陪我們
逛池袋 新宿 逛完之後她就回宿舍了
我們也回飯店休息了



-----第一天結束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bsh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