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尋夢之旅Day2 迪士尼樂園篇
2007.11.07(三)

↓第二天早上7點就起床了
起床後去飯店一樓的餐廳吃Buffet
這些排隊的人就是要去餐廳吃早餐的



↓手上拿的這一張紙就是吃早餐的"餐券"
餐券上要寫上房間號碼與名字
我們住宿是有送早餐的
早餐則是有日本料理餐廳與Buffet可以選



四天的早餐中我們只有一天是吃日本料理
因為日本料理是一人一份定食定量的
沒有像Buffet有很多選擇



今天的重點來了--迪士尼樂園一日遊
吃完早餐後我們馬上就從池袋搭電車到新木場站
在從新木場轉京葉線鐵路到舞濱站整個車程搭約1個小時
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右邊的迪士尼樂園還有左邊的迪士尼海洋樂園
走路大約3分鐘就會到了 交通真方便
↓一到門口當然要拍張照片留念阿



↓一人一張



↓賣記念品的地方有個超大的懷錶造型時鐘



↓在走到售票口的途中拍張照片留念



↓一樣一人一張



買好票後在進場之前會有人檢查包包
因為迪士尼樂園"禁帶外食"

↓進入到迪士尼樂園了
看到有人扮演迪士尼卡通裡的人物
很多人都會找他們拍照
如阿本來只是要跟這一隻狐狸拍照
結這隻狐狸就把我們拖著走



↓繞了一大圈才停下來給我們拍照



↓我也來拍一張
在不給我拍的畫我桶你喔!



↓這隻唐老鴨人氣超旺的
旁邊圍著一堆人等的要拍照



↓我當然也要來拍一張
我可是看著唐老鴨卡通長大的ㄝ



↓接下來是跟唐老鴨他馬子合照
這隻母鴨子的鞋子超可愛的



↓這尊是灰姑娘故事裡的仙女



↓畫面中有兩位"公主"
左邊是頂頂大名的灰姑娘--仙度芮菈
本人超美超有氣質的簡直就像是從故事書中走出來的一樣
右邊這一位公主氣質也是天使等級的 還真的當"選服務心天使"呢!......
自己想像吧!



↓我們去迪士尼樂園剛好遇到他們在舉辦慶祝聖誕節的活動
所以整個園區都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氛
當然聖誕節少不了就是聖誕樹跟聖誕燈飾



↓這邊是迪士尼的商店大街
商店大街這邊的建築物風格做的很歐美風格
而且也都個有特色 顏色搭配的很協調
接下來幾張會有不同角度的街景介紹



↓當時這邊也是超多人拍照留念的地方
我身後的建築物窗戶遮雨簾還有磚牆 屋頂的牌樓
都做的很仔細



↓每一棟建築造型都做的不一樣
搭在一起也不會互動衝突



↓這是商店街的櫥窗
這邊的商店每間店門口都有展示的櫥窗



↓櫥窗內就是大名頂頂的米奇與米妮
櫥窗內也是擺放聖誕節的飾品



↓在大顆聖誕樹前拍照留念



↓站到累了隨便找個垃圾桶來靠
我身後有台嬰兒車
在迪士尼樂園到處都是嬰兒車
就連玩遊樂設施的外面都有專門停放嬰兒車的停車場



↓這是轉角的建築物



↓看起來很像是賣"名牌精品"的專櫃
整條街給人感覺很濃厚的西洋味道



↓請注意看右邊那三位被對鏡頭的女生
他們頭上戴的帽子 那個帽子是迪士尼樂園裡販售的
卡通造型頭套 在園區裡很多人都戴著這種頭套



↓商店大街上方還有遮雨棚
讓遊客不怕刮風下雨 還可以遮陽
真是貼心



↓這是另一間商店的櫥窗佈置
櫥窗裡事米妮與兩位穿禮服的公主



↓這邊商店大街每間都有不一樣櫥窗展示



↓如阿正在戴他買的米妮頭飾
在迪士泥園區也有很多人戴這種頭飾



↓戴好了
如阿:你看我口愛嗎?



↓這又是另一個櫥窗
櫥窗前還有公園椅讓遊客休息



↓如阿身後那台車子還有車上的卡通人物
是迪士尼樂園的遊行隊伍
我們去的那天有很多場次的遊行
這一場是早上10點的遊行
主題好像是"星際寶貝"



↓髮型超特別的日本妞
被我偷拍下來了



↓畫面中的小孩穿著迪士尼卡通裡的道具禮服
這邊的遊客喜歡把自己打扮成迪士尼的卡通人物



↓如阿身後是玩具總動員裡的"巴斯光年"
搭配聖誕節造景 這邊拍照留念的人超多的



↓"飛向宇宙 浩瀚無盈"
這是巴斯光年在卡通裡面的口頭禪
巴斯光年是我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人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bsh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